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球迷冲击俱乐部欲警方冲突 足协证据不足难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3:3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上周三晚球迷冲击建业俱乐部并与警方发生冲突一事,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将开会研究是否处罚。不过据目前足协掌握的资料、证据,处罚郑州赛区存在难度。

  上周三晚建业球迷发生冲突事件后,公安部门和足协很快介入调查。昨天,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介绍:“郑州警方已将肇事球迷全部抓捕归案。”建业俱乐部借与国安客场比赛机会,前往足协面陈当时的现场情况。杨楠说:“我见到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联赛部主任刘殿秋。于主任询问当时球迷是否有在球场内发生冲突,我告诉他,当时球迷并未在球场内闹事,也没有针对客场球迷、客队球员、教练以及当值裁判做出任何过激行为,只是跑到了球场外的俱乐部闹事。比赛监督赛后从球场离开,并未看到球场外的情况。我们随后积极处理了此事,我觉得足协不会处罚建业赛区和俱乐部。”

  昨晚,联赛部主任刘殿秋表示:“目前,在比赛监督以及裁判监督等报告中并无球迷冲突,郑州赛区在报告中详细地说明了情况。具体是否处罚,将由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