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捧起贝卢斯科尼杯 球迷高呼让亨特拉尔走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3:38

  本报讯 第20届贝卢斯科尼杯昨天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与尤文图斯90分钟战成0比0。在点球大战中,蒂亚戈·席尔瓦射失,AC米兰4比5告负,尤文6年来首夺该项赛事冠军。

  贝卢斯科尼杯于1991年创建,除了前期曾经邀请国米、皇马、拜仁参加外,其他几次都是AC米兰与尤文图斯争锋。过去19届贝卢斯科尼杯,AC米兰11次夺冠,自2005年至今,红黑军团夺取5连冠。9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尤文5罚全中,AC米兰第二个出场的席尔瓦打高,最终尤文5比4夺冠,第8次捧起贝卢斯科尼杯。

  阿莱格里在发布会上再次表示,他非常希望伊布加盟米兰,加利亚尼也表示,伊布加盟是他最大的梦想。不过意媒对此尽是冷嘲热讽,《罗马体育报》认为,即使将伊布的转会费和年薪打对折,AC米兰也未必接受得了。比起伊布来,球迷们更希望先赶走亨特拉尔。昨天的看台上,球迷们打出大横幅,“那些不在俱乐部计划内的人可以走了。”这条标语被认为是直指亨特拉尔,在此前几次训练中,就有大量球迷高呼“亨特拉尔、快走人”。面对媒体的追问,阿莱格里也只能打马虎眼,“球迷喊亨特拉尔走人?我没听见,不过这不是件好事。”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