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攻下25分关键时刻封盖对手 杜兰特出手拯救梦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3:46

  本报讯昨天,梦九在马德里以86比85险胜西班牙。杜兰特成为最大功臣,不仅攻下25分,还在关键时刻两次封盖对手。

  此战,足球明星C罗也与女友到场观战。奥多姆(12分、9个篮板)顶替此前表现平平的钱德勒,出任先发中锋。梦九开场顺风顺水,3节之后还领先13分。不过,西班牙在第4节掀起反击狂潮,比赛还剩90秒时一度反超2分。此后,罗斯和杜兰特站了出来。前者奉献高难度单手上篮和两记罚球;后者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是统治级的,最后时刻先后盖下卢比奥和费尔南德斯几乎在同一地点出手的投篮。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10个篮板。

  赛后,杜兰特说:“这是能让我们增加经验的比赛之一,我觉得我们的关键球处理得不错,在困难面前打得像一个整体。”他看淡自己的发挥,“我只是尽可能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以帮助队友”。

  西班牙方面,卢比奥贡献7分、6个篮板、3次助攻,这个新星赛后受到对手的一致称赞。美国主帅老K说:“他更强壮了,防守仍然那么出色,投篮也比以前进步了。”罗斯说得更干脆,“他将球队进攻疏理得井井有条,他已为NBA做好准备了”。不过,西班牙队也有坏消息,卡尔德隆因肌肉拉伤,赛后宣布退出世锦赛。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