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英国脚配合巴里破门 曼城暂1-0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0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进入最后一场争夺。曼城队坐镇主场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城队1-0领先利物浦队。第13分钟,巴里接米尔纳传球推射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60次正赛对战,此前利物浦以79胜40平40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自2005年4月以来曼城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中未得1胜,不过最近3战双方皆以平局收场,而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在首轮比赛中就都以和局揭开新赛季联赛大幕。利物浦虽然在之前两个赛季参加的28场西北部德比战中抢到60分为最强,不过在最近9个联赛客场比赛仅取1胜则略显可怜。

  此役,巴洛特利因膝伤仍未进入大名单,米尔纳则首次身披曼城战袍出赛;利物浦方面,前途不明的马斯切拉诺以小腿伤为由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能否完成其职业生涯的第100场英超比赛成疑;乔-科尔则开始接受三场停赛处罚,首发出任右后卫的格伦-约翰逊比赛日当天迎来自己26岁生日,托雷斯新赛季首次先发与恩戈格在锋线搭档。曼城老板曼苏尔自接手以来首次出现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曼联老帅弗格森也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不过曼城队的右翼进攻也颇为犀利。第3分钟,斯科特尔直接将亚当-约翰逊铲出界外并因此吃到黄牌。2分钟后,恩戈格接格伦-约翰逊横传大禁区弧顶处扫射既无力量又没角度直接送给了乔-哈特。前8分钟,托雷斯则有两次准备起脚时由于出脚过慢被直接断球。第8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外左脚抽射稍偏。

  随着比赛的深入,曼城队攻势渐起。第13分钟,亚当-约翰逊直塞,米尔纳反越位后禁区内回传中路,巴里11米外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打进个人近半年来的首个进球,也是曼城新赛季取得的首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特维斯在卡拉格贴身防守情况下强行起脚打偏。第20分钟,巴里左肋大禁区前沿劲射打偏。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利物浦在进攻组织方面都乏善可陈。

  第30分钟,莱斯科特左侧传中,阿格抢在亚亚-图雷之前头球解围。1分钟后,阿格禁区外抽射放了高炮。第33分钟,恩戈格右侧内切后左脚低射被哈特轻松没收。第38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肋再次给出一记左脚劲射稍偏出近角。3分钟后,理查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最后阶段,杰拉德连续两脚射门一次打高一次打偏。上半时比赛,曼城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曼城队(4-3-2-1):25-乔-哈特/2-理查兹、28-科洛-图雷、4-孔帕尼、19-莱斯科特/24-德容、42-亚亚-图雷、18-巴里/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

  利物浦队(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5-阿格/14-约万诺维奇、8-杰拉德、21-卢卡斯、18-库伊特/9-托雷斯、24-恩戈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