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狱中每天静坐悔过 已交代问题供出许多主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3:59

  从今年1月27日因涉嫌足球赌博、操纵比赛被依法刑事拘留之后,南勇的消息就没有停过,随着中国足坛扫赌打黑的深入,关于南勇在押期间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

  据悉,南勇依然被关押在位于沈阳市造化地区的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昨天,记者了解到了南勇被关押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从了解到的情况可以看出,在足协“日理万机”的“南头儿”,在看守所内的生活比以前“规律”多了……


  六点起床 静坐悔过不可少

  白天枯燥 晚上还能打扑克

  顿顿有肉 每周能吃俩鸡蛋

  准点起居 生活很规律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南勇等人的身份特殊,在看守所里可以享受到单间待遇,并且吃得好住得好,但记者了解到的事实并非如此。

  据记者了解,作为正厅级的国家干部,“南勇在里面与普通在押犯一样,根本没有任何优待。”看守所里的每个监室里都有大约十几个人,多的有二十个人,每天的生活起居都是一样的。“早上六点起床,洗漱整理内务,过后就吃早饭打扫卫生。每天上午的9点到11点,在押人员都会在监室内静坐悔过,并且有专人组织学习,午饭时间过后继续静坐悔过,直到晚饭前。”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向记者介绍。

  从记者了解到的信息中能够看出,“南头儿”在里面的白天生活非常枯燥,但是晚上的生活却相对比较丰富,晚上7点过后,南勇可以在看守所里看新闻联播,也可以读书看报纸,甚至可以和其他在押人员一起打扑克,直到9点半熄灯睡觉。

  顿顿有肉 每周俩鸡蛋

  据这位知情人士介绍,在这个灰色小楼里,南勇在看守所中的伙食也和其他在押人员一样,“吃饭也都在监室里完成,每个监室的人也都在一起吃,每个人有一个小盆儿,吃的都一样。”每天他们所吃的主菜都是肉类加蔬菜,主食是馒头和米饭,茄子、豇豆和白菜这种新鲜的蔬菜都能吃到,而且每周都能吃到两个鸡蛋。但是对于在押人员来说,每餐的饭菜都是定量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一个特殊的现象,南勇所在的看守所有为死刑犯办“生日宴”的传统。每当有死刑犯要在看守所过生日时,管教民警就会为其办一场“生日宴”,有时还会送一些日用品和换洗的衣服。但是南勇能否得到这样的“优待”,还得等审判结果出来才能知晓。

相关阅读:南勇案即将完成最后侦查 权威人士分析可判15年

     南勇案仍未提起诉书 若涉及国家机密将拒绝公审

     揭秘南勇狱中生活:无特权不享单间 没串供机会  

     社区网友鬼节拟祭文 沉痛纪念南勇同志身陷囹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