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首日:林丹小鲍奏凯 国羽四女单直通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24日0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第18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与鲍春来顺利通过首轮关,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也晋级第二轮。女单王仪涵等四位国手直接晋级第二轮,男双小将组合柴飙/张楠受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挺进32强。成淑/赵云蕾、田卿/潘攀这两对中国女双更是一场未打便携手挺进了16强。

  男单:林丹鲍春来顺利晋级 首轮无冷门

  男单打响上半区首轮的争夺。两位国手均轻松过关,其中10号种子鲍春来2-0横扫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一扫一年前止步世锦赛首轮的阴影;3号种子林丹则以2-0速胜伊朗的沙霍塞尼,豪取世锦赛17连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0力克危地马拉的科尔登,5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2-0力擒尼日利亚选手法格贝米,13号种子、韩国新一哥朴成焕2-0战胜了新加坡的万梓良。此外7号种子阮天明、11号种子约根森、12号种子田儿贤一也均是直落两局轻取对手顺利晋级。李宗伟下轮迎战队友哈菲兹,林丹与瑞典的胡斯凯宁交锋,鲍春来对手则是加拿大的斯奈德,陶菲克则遭遇中华台北名将谢裕兴。

  女单:四国手晋级第二轮 周蜜因故退赛

  王仪涵等四位国手与内维尔、鲍恩(拉斯姆森)等16位名将首轮轮空,携手挺进32强。出战首轮的女单名将皆赢得了胜利,只有9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因故退出了比赛。孤军奋战的12号种子叶姵延2-0轻取法国的帕尔瑞奈,为中国香港队赢得了一个32强名额。10号种子、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2-0战胜印度的阿迪蒂,11号种子、荷兰老将姚洁2-1力克新加坡新星邢爱英晋级,14号种子裴升熙则以2-0横扫苏格兰的艾吉尔斯达夫,另一位韩国选手--16号种子金文熙、13号种子迪赫、15号种子内德切娃这几位种子选手也顺利晋级。

  男双:小将组合不战而胜 两对种子落马

  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4号种子徐晨/郭振东首轮轮空,与古健杰/陈文宏、马基斯/亨德拉等强档一同跻身32强。小将组合柴飙/张楠原本出战首轮,不过随着对手泰国的博丁/马奈蓬因故退赛,这对14号种子不战而胜挺进32强。9号种子、印尼强档尤里安托/古纳万也是受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晋级。两位种子爆冷止步首轮,16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钟腾福/李万华1-2爆冷不敌德国的霍普/舒特勒,10号种子、前世锦赛冠军白国豪/吴俊明0-2惨遭英格兰组合克拉克/罗伯特森横扫。11号种子桥本博且/平田典靖、12号种子陈宏麟/林佑榔、13号种子高成炫/柳延星、15号种子库马尔/托马斯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32强。

  女双:两对中国女双提前进16强

  四对中国组合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由于次轮对手退赛,4号种子成淑/赵云蕾、7号种子潘攀/田卿更是一场未打,便兵不血刃地携手挺进16强。出战首轮的9号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10号种子内德切娃/鲁斯基赫、12号种子索罗基娜/维斯洛娃、14号种子杜昂阿侬/库尔查拉、15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16号种子古塔/波娜帕均战胜各自对手,挺进下一轮。13号种子、泰国组合米塔帕/文吉塔1-2负于苏格兰的班吉尔/梅森,成为首对出局的女双种子组合。

  混双:两对中国组合晋级次轮

  6号种子何汉斌/于洋、8号种子郑波/马晋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10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首轮迎战法国的拉斯蒂/拉巴尔,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出战首轮的9号种子迪约/古塔、11号种子陈宏麟/周佳琦、12号种子高成炫/何贞恩、14号种子苏凯特/桑松卡姆均战胜各自对手,跻身混双32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