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新加坡青奥会三对三女子篮球 中国队夺冠创历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4:41

  女子三对三篮球是中国代表团本届青奥会唯一的三大球参赛项目。北京时间昨天,在决赛中,中国队以33:29战胜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首次在世界大赛中登顶,创造了历史。

  昨天的比赛,沈怡、马雪雅和杨晰首发出场。上半场刚开始两队争夺得比较激烈,一度打成2:2平,但是中国队在加强正面防守的同时,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得分,相反澳大利亚队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她们惯常的比赛特点没有打出来,最终中国队以20:9的悬殊比分领先。下半场中国队有所松懈,在防守上出现漏洞。而澳大利亚队则越打越顺手,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8:22。不过中国队还是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33:29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特派记者 汤敏 张磊 薛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