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邱波三米板夺冠 赢新加坡青奥会含金量最足金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4:43

  别认为只允许14至18岁年轻选手参加的青奥会水平就一定不高,比如前天晚间进行的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世锦赛冠亚军就双双参赛。结果,来自中国的邱波凭借稳定的发挥,毫无悬念地摘得了这枚“含金量”最足的金牌。

  英国跳水金童托马斯·戴利赛前一直备受关注,作为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项目的冠军,这位16岁的英国男孩被公认为本届青奥会上的最大牌明星。不过在三米板决赛中,在罗马输给戴利获得银牌的邱波完全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在决赛中5跳获得381.35分,以领先第二名41.80分的成绩轻松夺冠。戴利由于受右臂肌肉伤势影响,第三跳出现较大失误,最终在12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九。

  特派记者 汤敏 张磊 薛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