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内衣橄榄球赛打造最性感体育 山寨版骗钱欠工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5:23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从本周起,连续20周,每个星期五之夜都属于美国内衣橄榄球联赛(简称LFL)。上赛季,十支由靓丽模特组成的球队试水成功,今年的第2季拉到了MTV电视台做商业转播,钱景不可限量。

  山寨版出街 最性感的联盟去年网上赚了5200美元

  没想到,这竟招来了山寨版,而且听起来气势更大——全国比基尼橄榄球联盟(NBFL),从形式到内容都和LFL一模一样,不过,山寨版未必能抄到原创者的营利模式,反而要“蚀把米”,因为联赛难以为继,NBFL走“歪门”非法集资,败露后刚被罚了2.5万美元。

  去年刚刚成立的NBFL曾经推出一个宏伟的计划,比基尼橄榄球联盟还只是一个叫做“世界女子体育联盟”的总舵下面的分支。按照创始人的说法,敢在经济危机时期投资搞这个体育联盟,是把“美女”、“橄榄球”、“比基尼”这三大要素结合起来,组成了世界上最性感的联盟。

  这么说倒是没错,8年前,LFL还只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决赛“超级碗”的中场秀,如今发展成独立的联赛。看来,这种性感体育确实有市场号召力,可惜这种成功不可复制。NBFL组织起4支球队,靠在网络上提供有偿视频点播盈利,这也是LFL起步阶段的做法,但是山寨版的收益把创办者自己都雷死了,据华盛顿特区金融调查机构的数据,去年他们在网上只赚到5200美元!

  更大的骗局 号称月盈利300万,其实工资都没着落

  按说这山寨版该认命消亡了,创始人帕特里克·雷根却动起了歪脑筋。他一边在官网上制造大规模扩军的新闻,称下赛季已经有6支球队,洛杉矶、纽约、佛罗里达和得克萨斯的四支新军也将粉墨登场,同时制作了一份相当诱人的股份转让书,宣称“保守估计,NBFL下赛季每个月的盈利能力是300万美元”。从去年12月起,雷根把联盟和球队股份按每份约3万美元出售,赚了22.5万美元。

  讽刺的是,从那时起到今年4月,联盟球员说她们再也没拿到工资。今年年初,两位投资者给有关部门发了举报信,其中一位还说,本来期待每个月能有16000美元的分红,“现在我发现那根本是天方夜谭”。

  调查机构顺藤摸瓜查了雷根的案底,发现他竟然在2001年和2005年两度申请过破产保护,本身就是一只“麻袋”。停止融资、罚款,“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联盟还剩下多少球员,很多人都跑到外地去了……”雷根对执法机构坦白。

  打着“性感体育”的幌子圈钱的计划破灭,NBFL也走到了尽头,好在真正代表性感体育的LFL,即将靓丽登场了。

  内衣橄榄球本周推出第2季

  内衣橄榄球联赛(LFL)的前身只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附属品,去年9月,他们抢在NFL2009-10赛季开赛前,揭开首个赛季的大幕,试水成功后,将在本周如期上演第2季。

  LFL共10支球队,场上是7对7全身穿戴护具,却只穿运动胸罩和运动内裤的模特球员,这样的比赛要打20周。“最好所有衣服都被撞得满天飞”,很多球迷抱着芝加哥球迷哈特曼这样的心态走进球场。不过,LFL的发言人会告诉你,联盟内的女生不是只有花拳绣腿,“如果你搔首弄姿,就是找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