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争议裁判将执法巴萨首战 曾对梅西被踩置之不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05: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10名执法新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的主裁判,名单一出即刻引来了关注,卫冕冠军巴萨遇上了曾有过节的巴斯克裁判德尔加多-费雷罗,皇家马德里则遇上了福星费尔南德斯-博巴朗,而随着一批成名裁判因年满退休,几名新主裁也将在新赛季西甲联赛中亮相。

  卫冕冠军巴萨在新赛季的首轮联赛中将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而将执法这场比赛的居然是巴斯克裁判德尔加多-费雷罗,稍有段位的巴萨球迷都不会对此人感到陌生,2009/10赛季联赛第五轮,在巴萨客场击败马拉加的比赛中,正是费雷罗连续漏判了本该属于巴萨的两粒点球,且他还对马拉加球员威林顿脚踩梅西置之不理。

  若在往前追溯,那么回顾2008/09赛季第24轮,第150回合巴塞罗那城市德比在诺坎普上演,当时的主裁同样是德尔加多-费雷罗,在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费雷罗就出示红牌将凯塔直接罚下,理由是马里中场在前场的一次铲球,最终那场比赛巴萨1-2不敌西班牙人,结束了在诺坎普对对手的27年不败历史。

  西班牙足协派费雷罗执法卫冕冠军的首战,其中肯定有维拉的明确旨意,考虑到多名裁判本赛季均年满退休,费雷罗很有希望被重点培养,因此足协才会在明知他与巴萨有过节的情况下仍旧指派他,并且可以想见在周末的沙丁人鱼球场,已习惯成为主角的费雷罗会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而他也将被众多镁光灯所包围,若再成为灰色主角,后果也可想而知。(来源 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