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东道主中国女排总决赛首战意大利 被列为种子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4日05:46

  在20:25,10:25,25:22,22:25的比分不敌美国女排后,中国女排获得大奖赛香港站的亚军,在结束了香港站的比赛后,中国女排昨天已经抵达宁波北仑备战明天开战的总决赛。

  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总决赛将在8月25日打响,共进行5天,6支球队采用单循环制,每天3场,两两捉对厮杀;而每天的三场比赛将分别在13:00、15:30和19:30三个时段进行,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19:30进行。

  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中国女排被列为了总决赛的头号种子,其他的5支参赛队巴西女排成为2号种子球队,美国3号种子,波兰4号种子,日本5号种子,意大利6号种子。中国女排在总决赛期间将按照“由弱到强”的顺序分别对阵分站赛中排名由低到高的球队。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意大利队,双方在今年的大奖赛分站赛上还未交过手。唯一的交手记录还是今年的总统杯上,当时中国女排3:1拿下了对手,但现在的意大利女排阵容与当时已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