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挖梅西好友获重大突破 马斯切拉诺拒赛抗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05:51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二轮,曼城在主场3-0击败利物浦,这样一场普通的联赛却引来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极大关注,因为巴萨正在追逐的马斯切拉诺不仅没有出场,甚至没有被列入比赛名单,《每日体育报》对此的解释是“马斯切拉诺拒绝再为利物浦出战”,而红军主教练霍奇森则表示“马斯切拉诺的心理状态不适合参赛”。

  《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称,马斯切拉诺将是巴萨在8月31日前的终极目标,无论罗塞尔还是瓜迪奥拉都对阿根廷人充满信心,并且梅西已多次与马斯切拉诺电话联系,邀请他同来诺坎普效力以追求更高荣誉,而现阿根廷队长也表示自己渴望加盟巴萨,其实事情本可顺利的进行,然而一旦涉及利益就必定会有曲折。

  利物浦对马斯切拉诺的身价要求与巴萨的开价有不小差距,利物浦认为马斯切拉诺应该与图雷等价甚至更贵,也就意味着巴萨要出至少2600万欧元才能获得放人许可,而巴萨目前的开价则是1500万欧元+赫莱布,很显然利物浦认为赫莱布远不值1000万,尽管霍奇森对白俄罗斯人非常看好,尽管赫莱布曾在阿森纳创造佳绩,尽管巴萨当年引进他时花费了1500万欧元。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在得知利物浦拒绝了巴萨的开价后,马斯切拉诺表现得非常不满,他感到自己被伤害,因为他的教练霍奇森已经同意他离队,现在却又出尔反尔地平添障碍,所以他才拒绝与球队同赴曼彻斯特参加联赛,这就是他表明态度的方式,而现在距离最终转会截止尚有8天,距西甲开战也还有6天,无论巴萨还是利物浦都还有时间,或许今夏最重量级的转会确实不远了。(来源 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