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顶住对手反击女篮青奥会夺金 创造中国篮球历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06:1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徐杨)昨天,在新加坡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决赛中,中国队以33:29战胜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国家篮球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中登顶,创造了中国篮球的历史。

  本次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赛是中国队唯一参加的一项三大球比赛。在小组赛中,她们表现出色,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而在淘汰赛中她们又分别战胜了日本和加拿大队挺进决赛。决赛中中国队迎战的是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上半场中国女篮以20:9领先,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奋起反击,但中国队姑娘们顶住了对手的反击,最终以33:29战胜对手,夺得冠军。此前,中国女篮曾获得U19世青赛和U17世青赛第三名。

  又讯据土耳其媒体23日报道,国际篮联当日宣布,出于对健康的考虑,第16届世界篮球锦标赛比赛中禁止使用呜呜祖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