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闭幕式期间广佛地铁通宵运营 票价不会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6:32

  本报佛山讯 (记者钟敏)记者昨天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广佛地铁将于11月12日和11月27日两天,即亚运会开闭幕式当天通宵运营,无论佛山市民在广州狂欢到深夜几点,都可以坐地铁回家。

  通宵地铁:票价不变

  广州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介绍,在开、闭幕式当晚,广州地铁线网(APM即“旅客自动输送系统”除外)将通宵运营,广佛地铁也在通宵运营之列,看完开闭幕式的佛山市民可以坐广州地铁到西朗站再转广佛地铁回家。根据地铁公司初步方案,在通宵运营期间(23:15~次日5:58),每条线的行车间隔都约为15分钟。另外,广州地铁线网(APM线除外)将会在散场期间增设散场高峰期列车运营,快速疏导散场客流。

  广佛地铁通宵运营,夜间票价会否更贵?据介绍,票价将会维持白天原有票价。

  另外,广佛地铁的运营时间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天在广州地铁西朗站的乘车资讯牌上看到,广佛地铁的运营时间已标示在上面。据示意图显示,广佛地铁西朗站早班车为6时10分,末班车为23时15分;魁奇路站早班车为6时,末班车为22时40分。

  广州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朗地铁站目前公布的广州地铁线网图上标注的广佛线头末班车时间准确可靠。而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蔡波则表示,广佛地铁的正式运营时间还需两地政府发文公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