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开拍 林丹鲍春来轻松挺进次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6:56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巴黎开拍,中国队的男单主力林丹与鲍春来双双挺进男单次轮,其他项目的主力则因为轮空而高挂免战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国羽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目标是3枚金牌。

  本届世锦赛从8月23日开打,到8月29日结束。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被列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队友鲍春来同处上半区,两人很可能在第3轮狭路相逢。林丹要挺进决赛,还需要闯过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一关。另外一名中国队男单主力陈金负责镇守下半区,他的对手包括丹麦老将皮特·盖德。中国男双由两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领衔,他们的卫冕之路上高手林立。

  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王琳参加女单比赛,与参加女双赛事的于洋/杜婧等队员想法一致,全队要以金牌为自己正名。今年5月,中国女队痛失尤伯杯,女单主教练张宁、女双主教练陈其遒均表示,失利使队员们憋足了劲儿,要在世锦赛上用冠军重塑自信。郑波/马晋、陶嘉明/张亚雯、何汉斌/于洋代表中国队参加混双项目的角逐,因违反队规而被逐出国家队的郑波,也需要通过本届世锦赛“戴罪立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