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田鹏飞:现在又能不断赢球 希望有机会参加亚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7:21

  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中国斯诺克圈子里称他们为“87三杰”。虽然小晖和大博已经顺利进入荣威大师赛正赛,可田鹏飞同样没有放弃。上海大师赛外卡赛,田鹏飞将对阵伯内特:“虽然以前没有跟他打过,但在英国看到过他打得不错。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是最后的胜利者,为此我也会加倍努力。”田鹏飞说。

  前天是国家队集结的日子,田鹏飞、金龙、李岩和于德陆等人将在张家港展开集训,他们将全力备战上海大师赛外卡赛。比起丁俊晖、梁文博,虽然这些球手名字并不是响当当,可他们也取得过一些成绩。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田鹏飞就与小晖和大博合作获得过团体冠军;金龙曾获2005年和2008年亚锦赛冠军;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季军……

  不过,在集训开始前,这些国手还是先抽空来到无锡,与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赛的选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这样的业余赛给了民间球手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这里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如果出线的球员年龄小点的话还能有机会进入职业赛。”田鹏飞说。

  田鹏飞昨天透露,虽然前段时间一直没有练球,但这次集训一定会好好加强一下自己:“其实,每个人跟老外打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出状态。与他们切磋,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提高。”田鹏飞说。

  过去两年的低迷,曾让田鹏飞有些不知所措,不过现在他已经完全走了低谷。“应该说我与教练配合得很好,现在又能开始不断赢球了,我想这是好的开始。”田鹏飞透露,除努力打好上海大师赛的外卡赛,今年10月份,他也将前往欧洲参加PTC的比赛,“一直以来都在国内打球,这对我的提高可能并没有太多的好处,所以,我今年打算去英国打几站,找找比赛的感觉,等到明年吧,我希望能在英国待久一点。要知道,国内的比赛与在国外参加那种大型比赛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稳定自己的同时,今年年底的亚运会同样是田鹏飞努力的一个方向。“每个人都想代表国家出去比赛。如果我能有机会再参加,那我一定会争取一个好成绩的。”田鹏飞昨天透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