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清晨回国谈400自失利 称朴泰桓成绩也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4日07: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8月24日北京报道) 端着一听雪碧,穿着卡通T恤,带着一身疲惫感觉,结束了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张琳与教练一行三人回到了北京。在首都机场被问及再次输给朴泰桓的感受时,他微微一笑,非常自信地说:“还好吧,他也不算特别好。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两铜的张琳于清晨5点从美国洛杉矶回到北京。在这次为期5天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张琳一共参加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角逐。其中400米自由泳的成绩为3分46秒91,1500米自由泳成绩为14分58秒90。

  在本次泛太平洋比赛中,除了张琳获得的两枚铜牌,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他与韩国名将朴泰桓之间的对决了。在400米自由泳中,朴泰桓以接近两秒的优势战胜张琳及加拿大名将克科伦,并且创造了本年度的最好成绩。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由于刚结束了200米自由泳比赛并获得了一枚银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最终获得第八名。

  “其实也一般。”张琳口中的一般,既指自己的发挥一般,也指对手的发挥也并没有想象中可怕。“可能大家都觉得3分44秒挺快的,但其实我上半年也游出了这样的成绩,他就比我快了0.1几。”张琳如是说,“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其实无所谓,就是当做训练在游。丹尼斯都跟我说,这个比赛其实也不是太重要。”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一句话在张琳和朴泰桓身上有很好的体现。张琳透露,在美国比赛的时候,两人在比赛之余还有一些交流。“其实就是很简单的问候,他问我是不是在澳洲训练了三个月,情况怎么样,我说都还不错。”

  对于张琳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能够在本土击败四年前战胜过自己的对手,这样的愿望还是非常强烈。“我还是有一点期待亚运会的到来,毕竟是在国内比赛,我也会尽力去拼。”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