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泛太赛自己发挥很一般 频繁倒时差很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4日07: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8月24日北京报道) “辛苦。”这是结束了美国比赛之旅,张琳回到国内之后最大的感受。从8月15日启程前往美国,到今天回来,张琳就处在不停地倒时差状态中。“基本上是刚去了美国把时差调整好,就马上回来了。”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两铜的张琳于清晨5点从美国洛杉矶回到北京。在这次为期5天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张琳一共参加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角逐。其中400米自由泳的成绩为3分46秒91,1500米自由泳成绩为14分58秒90。

  对于这样的成绩,张琳认为“正常”。尽管参加这个比赛是张琳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计划的,毕竟可以通过这样的大赛检验自己这一年来海外特训的成果。“这是一个国际大赛,高手多,对训练也有帮助。”同时,张琳今年一直就处于高密度的训练之中,“毕竟没有为这个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从澳洲回来一个星期后就去美国参加比赛了。”

  不仅张琳未对这次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不少名将也在状态,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迈卢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跟他聊过,他因为肩伤,所以今年一直成绩也不是太好。”在比赛之余,张琳与对手们都保持着不错的私交。

  参加了比赛,学习到了东西,并促使自己进行改进,张琳认为自己此次美国之行的收获颇丰。回到北京之后,张琳将跟随国家队大部队于8月26日启程前往日照,参加28日开幕的水上运动会。

  “这次水运会我就参加50自合100米,不参加主项,调整一下。”张琳表示,水运会结束后,自己将一直在北京训练,全力准备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