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道皇马隐患对抗佛爷 恭维巴萨闭着眼都能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4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皇马将会在伯纳乌杯中对阵乌拉圭劲旅佩纳罗尔。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23人大名单,穆里尼奥把能出场的健康球员全都招入了大名单中,加雷、佩佩、阿尔比奥尔、卡卡和默罕默德-迪亚拉则因伤缺席。更多西甲新闻

  在正式比赛中,皇马和佩纳罗尔一共交锋4次,白衣军团1胜1平2负落于下风。除了曾在1960年世俱杯首回合中5比1大胜佩纳罗尔之外,皇马在另外三场比赛里全都没有进球。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压根没提佩纳罗尔,记者的所有问题都围绕着皇马的球队建设。

  在踢完洛杉矶银河后,穆里尼奥就曾公开表示他还需要一名前锋。但弗洛伦蒂诺非但没有给他买来前锋,反而收购了厄齐尔,这使得皇马前腰数量达到了5人之多。“除非我们运气太好,否则锋线上一定会出问题的。如果锋线像如今防线那么受伤的话,我简直不敢继续想象了。加雷、阿尔比奥尔和佩佩不能踢,不过我们还有其他人,例如从中场拉来救火队员。但如果让中场踢前锋,那就有问题了。”穆里尼奥说道,“C罗不是个射手,如果把他放在中锋位置上,那他就会失去很多优势。但如果必须这样做的话,我也没办法。”

C罗携女友看篮球
C罗携女友看篮球

  在收购前锋的问题上,弗洛伦蒂诺已经给穆里尼奥下令。要新人?那就从青训营里挖掘吧。对于皇马主席的态度,穆里尼奥给予了坚定的回击:“青训球员应该得到机会,但必须等待正确的时机。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年轻人不可能救火成功。”近期被狂人多次批评的本泽马,也难得的获得了表扬:“对我来说,本泽马和伊瓜因是非常完美的组合,虽然他们都需要继续提高。他们都是梦幻般的球员,在欧洲足坛,很难找到拥有与他们类似天赋的年轻人,我为他们而感到高兴。”

皇马新赛季球衣展示
皇马新赛季球衣展示

  皇马今夏收购已经基本结束,一队中目前共有26人,而穆里尼奥希望把人数控制在23人。范德法特、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德伦特被视为必走之人,但前者希望像去年那样继续留队竞争,后两人因不愿降薪而找不到新东家。穆里尼奥希望上了清洗榜单的球员能够好自为之:“在首轮与马洛卡赛后,我希望有些球员能够主动要求离队,并去一家他能够踢上球的俱乐部。球员们生来就是为了踢比赛的,而不是只为了参加训练。”

  对于永恒对手巴塞罗那,穆里尼奥也送去了掌声:“巴萨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完成品,球员们闭着眼睛都知道该怎么踢球,他们互相之间非常了解。他们在结束度假三天后,就能一起踢出伟大的比赛,而我们皇马则还需要互相适应。”(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贝罗阿、德伦特、马特奥斯

  中场:赫迪拉、拉萨纳-迪亚拉、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卡纳莱斯、加戈、佩德罗-莱昂、范德法特、迪马利亚、厄齐尔、胡安弗兰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