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下赛季肯定回山西 “独狼”草签三年合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7:51

  本报讯 已经回到美国的“独狼”马布里昨日正式宣布,他将在下赛季回到CBA联赛。现在,马布里和山西队已经草签了三年的续约合同,他正在美国为此进行特训。

  马布里之前还在等待着重返NBA的机会,因而他对于下赛季重返CBA打球的问题,一直都不能完全确定。但是伴随着各支NBA强队基本上都引援完毕,所以“独狼”也意识到,下赛季回到NBA并不太现实。

  在第一选择落空后,马布里昨日终于确认,下赛季将回到CBA赛场。这也给山西队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之前和马布里草签了一份合同,但是在正式的合同上,马布里还没有签字。为了留住“独狼”,山西队为马布里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其中包括进一步在中国帮他推广其品牌的条款,马布里对此感到满意。现在看来,他续约山西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