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揭幕 林丹小鲍出场试身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7:51

  本报讯 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法国首都巴黎揭开战幕。在昨天首轮角逐中,中国的林丹、鲍春来出场试手,结果以2比0轻松胜出。另一对男双组合则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进入了第二轮。

  上周末抵达法国巴黎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受到了赞助商东风雪铁龙的热情接待。不仅提供了车辆解决了国羽交通问题,还忙里抽闲安排队伍游览了塞纳河。这大大缓解了中国队赛前的紧张情绪。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世锦赛首轮比赛展开了角逐。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首轮便吸引了众多法国观众到现场观战,而只要有法国队员出场,必定迎来球迷们雷鸣般的掌声。

  在男子单打首轮中,中国仅林丹和鲍春来出场,由于对手实力太弱,结果他们二人轻松地以2比0胜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