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心情不佳继续封杀BBC 弗爵爷想念吉格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8:05

  本报讯 由于纳尼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罚失点球,曼联昨天错失了客场击败富勒姆的最好机会,不得不遗憾地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赛后心情不佳的球队主帅弗格森一如既往地拒绝了BBC的采访。

  “我们本应该带着3分回家。”终场哨响之后,弗格森的脸上写满了郁闷,“当你获得点球这种能确定比赛结果的机会时,你必须把握住。点球不进不仅是失去了一个机会,还激励了对手,最终让他们打入了扳平球。”由于鲁尼身体“抱恙”,出现在点球点的是纳尼,只是葡萄牙人与英雄二字失之交臂,这一切让红魔主帅想起了老将吉格斯,“我原本以为是吉格斯去罚,上次我们主场和热刺的比赛,他就踢进了两个点球。那场比赛纳尼也在,这次或许吉格斯应该主动要求去罚。”

  心情不佳的弗格森在对等候了整场比赛的媒体大吐苦水时,还不忘继续封杀BBC。赛前英超联盟曾经希望爵爷能够解除其对BBC长达6年的闭口不言,不过这个苏格兰老头很倔,谁也动摇不了他。对此英超联盟只能无奈地说:“我们对此感到失望,并愿意提供一切努力促成双方的和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