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恒大成都榜首PK 东亚欲巩固三甲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24日08:07

  湖北VS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5日 19:30

  湖北队上轮客场不敌延边队,与湖南队一样都让出了自己占据多轮的积分榜位置。从上轮的比赛过程来看,湖北队显然不能适应延边队的打法,在客场输球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本轮湖北队回到了主场,迎战一支处于降级区的球队,这正是湖北队调整状态的一个绝佳机会,同时也是一个为赛季初大比分失利雪耻的机会。

  日之泉队上轮轮空,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机会,体能储备上应该十分充足。日之泉上赛季还是一支曾经一度有冲超可能的球队,但是本赛季的迅速陨落确实有点让人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惋惜,本轮面对湖北队,日之泉将在客场遭遇危机。

  在整整4个月前的4月25日,日之泉曾经在主场大比分血洗了湖北队,那场比赛也成为了当轮进球最多的场次,日之泉的神经刀气质也展露无疑,从那场比赛很多人还认为持续低迷的日之泉已经开始复苏,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日之泉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本轮湖北队主场作战,在新华路的魔鬼主场日之泉想要再次大比分获胜显然难度不小,而湖北队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的纪录可能也要继续续写。

  胜负预测:湖北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