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球公开赛张继科男单夺冠 中国队包揽四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05
  据新华社苏州电(记者 王恒志 叶超)中国乒乓球队再度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他们包揽了22日在苏州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打和双打四项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里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三冠。女单决赛,李晓霞直落四局战胜金景娥,赛后她表示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增强了信心。李晓霞同时还获得了女双冠军,她和郭跃搭档4:1击败队友丁宁/刘诗雯夺冠,郭跃表示两人搭档时间更久一点,这次比赛中也发挥更好一点。

  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四强,结果老将马琳力克小将许昕,张继科则战胜王励勤,两人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激战七局,最终张继科在2: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4:3获胜。男双决赛在马琳/许昕和陈玘/王励勤之间展开,结果临时配对的马琳/许昕和对手大战7局,以4:3胜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