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放跑“煮熟的鸭子” 领先客场被富勒姆逼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05
  哈尔滨新闻网讯 (亚光)曼联客场挑战富勒姆的比赛进行到了第67分钟,场上比分还是1:1,弗格森主动求变做出了第一个调整,他用纳尼换下了此役表现积极的朴智星。正是这一换人,才导致了终场前无比戏剧性的5分钟。

  第84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皮球砸在禁区中路的富勒姆中卫汉格兰德的腿上后折射入网。可谁都没料到,短短2分钟后,纳尼便由功臣变成了罪人。第86分钟,富勒姆中场达夫在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主裁沃顿果断判罚了点球,纳尼自信地走到了罚球点前。

  经过助跑后,纳尼在触球前有个明显的停顿动作,然后推出了一记门将最喜欢的半高球,富勒姆门将斯托克代尔轻松将球扑出,曼联丧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9分钟,富勒姆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的达夫开出角球,为曼联献上乌龙的汉格兰德头球破门。两位富勒姆几分钟前的罪人联手,帮助“农场主”将比分扳平,从强大的曼联手中硬生生地抢回了一分。

  下图为汉格兰德头球破门;右图为双方队员争抢高空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