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开战周蜜退赛 王琳晋级之路更加平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05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在法国巴黎开赛,男单6号种子索尼因为背疼退出了比赛。女单方面,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也宣布退出了比赛。

  世锦赛首轮比赛还没有打响,组委会宣布,去年男单铜牌得主印尼名将索尼因为背部伤痛退出了比赛。索尼的退赛也让他所在的这个半区形势突变,2号种子丹麦选手盖德晋级八强之路少了一大劲敌。如无意外,盖德很可能和中国选手陈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无独有偶,女单方面,中国香港名将、赛会9号种子周蜜也退出了比赛,也使得中国选手王琳进入八强之路更加平坦。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