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首鲍春来强势晋级 一扫去年爆冷阴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05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日在巴黎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最终鲍春来耗时33分钟,以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7。

  10号种子鲍春来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7的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鲍春来均是以2:0获胜。鲍春来实力明显占优,不过他的最大对手并不是即将面对的对手,而是他自己。上届世锦赛鲍春来表现失常,在首轮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18位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首轮比赛也是对鲍春来心理的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