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连夜准备上诉:连时间都算不清楚 竟然执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05
  哈尔滨新闻网讯 (晓东)对于前天中超当值主裁张雷的表现,北京国安队上下以及各方支持者都只能用忍无可忍这四个字来形容。赛后上千名国安球迷围堵新闻发布厅,高喊裁判“黑哨”,要求主裁张雷出来给个说法。主帅洪元硕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愿评价裁判,不过却表示“某些人主导比赛,让这场球太乱”。而据记者了解,国安高层赛后也对当值主裁的表现大为不满,据悉俱乐部高层正指挥相关人员准备材料,正式上诉到中国足协。

  对于当值主裁张雷的执法,争议焦点在于小格的那张红牌,以及伤停补时阶段先吹结束又重新开球的离奇闹剧。国安方面认为小格并不存在主观上报复对手的行为,双方只不过发生了身体接触,最多给一张黄牌而已,并且同时必须给河南队员也出示一张黄牌。另外最后的补时时间本应是3分钟,但是裁判补到1分40秒左右便吹响终场哨,随后发觉错误之后重新叫回队员开球,又踢了40秒之后匆匆收场。

  “这样的裁判到底是水平问题,还是道德问题?”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气愤地说。比赛结束之后,他第一时间找到比赛监督,对张雷的执法提出了国安方面的严重抗议,“我们认为这样的裁判根本不够资格在中超执法,连时间都算不清楚,竟然还能够出现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执法。”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