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表态:整治足球需要10年 现状令人担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0年08月24日08:15
  分管足球的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了,另一位副局长蔡振华将接替他分管足球。昨日,率团在新加坡参加首届青奥会的蔡振华表示,要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面貌,需要10-15年的时间。

  虽然还没有正式介入足球工作,但蔡振华已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他表示,中国足球的现状令人担忧,形势非常严峻,但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能靠一日之功,也不是某一个人就能完成的,要靠全社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逐渐改变。他认为,不能说足球已经到积重难返的地步,但确实矛盾重重,非常复杂,需要一个系统的,或者说需要一个10年、15年的计划,来逐渐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面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