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足主场外迁首选贵阳 为大学生射箭世锦赛让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6:2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由于第8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9月23日至26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深圳茅台红钻队9月26日主场对长沙金德一战必须更换比赛场地。3天后,深足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在这么短时间内不可能完成广告设备的搬迁,深足正计划将这两个主场都搬出深圳。

  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告诉记者:“我们早就已经咨询长沙金德队,并已向中国足协打报告。得到的结果是长沙队不同意更改比赛时间,目前中国足协答应进行协调,看有没有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

  比赛时间无法更改,深圳目前又只有一个体育场符合中超标准,更改主场就成为眼下最有可能的方案。万宏伟承认,贵阳确实是首选。毕竟冠名赞助商茅台酒业是贵阳的企业,无论是球迷的好感还是当地的组织工作都将给予深足很大帮助。不足之处是贵阳较远,不方便深圳球迷观看,对球队的主场氛围有很大影响。毕竟对长沙之战是深足保级的关键战役。所以,除了贵阳,深足也将考虑东莞、惠州等周边城市。

  由于两个客场之间相距太近,考虑到球队备战和广告等场地设备的搬运困难,两个主场将一起搬迁。这样,本赛季深足在深圳体育场只剩下4场比赛了。

  不少听到消息的深圳球迷表示,希望深足能在深圳比赛;也有购买了套票的球迷认为搬迁主场不当。万宏伟说,俱乐部还在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广大球迷谅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