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澳洲虎体坛网:中国队毫无机会 大郅保留了实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6:22
  作为“澳洲虎体坛网”的观察员,刘冰先生在贝尔格莱德现场观看了中国男篮与塞尔维亚男篮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冰如此描述现场情况:“两个队不在一个水平上,中国队完全没有机会。”

  刘冰表示,从现场看,两支队伍都非常谨慎,因为世锦赛马上要开始了,队员们首先都要避免受伤。即使如此,中国队还是和对手有明显实力差距,“内线的情况要好一些,易建联和苏伟还真能打进去,但外线和对手差得太远了,有非常多的失误。”

  这场比赛孙悦意外地没有出场,王治郅作为首发打了15分钟,但是仅得到3分,对此刘冰表示,他认为王治郅保留了实力,因为大郅的脚伤一直就没有好,他在热身中会注意留一些力量,到世锦赛时再拼搏一把,使出100%的实力。

  (王宫)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