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兵不血刃开启卫冕之旅 李宗伟鲍春来均获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25

  本报讯 昨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开战,林丹开始了冲击世锦赛四连冠的征程。在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林丹耗时26分钟以2比0(21比4、21比10)轻取伊朗的沙霍塞尼,顺利进入男单第二轮。对手在两局比赛中一共仅得到14分,这也成为林丹在21分制以来的四届世锦赛首次亮相中送给对手的最低分。

  男单首轮其他比赛中,李宗伟、鲍春来和陶菲克三大高手也一一亮相,他们都不出意外地以2:0轻松战胜各自对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24/content_389150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