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总决赛女排首战意大利 王宝泉:困难比想象还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4日06:05
  在1:3输给美国队后,中国女排结束了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阶段的比赛。尽管凭借东道主身份跻身最终的总决赛,但在分站赛阶段一遇强队就输球的情况,让这一支中国女排饱受质疑。

  “分站赛一共九场比赛,对我打击最大的是澳门站打巴西队的12:25,还有香港站打美国这场10:25。我对一局仅得10分的结果不能接受。因为我从来没想到会打成这个样子,这完全不是自己的水平。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突然发现中国女排的困难可能比我想象的还多。”王宝泉说。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打强队不行,但该拿下来的比赛,中国女排还是都拿了下来,“这九场比赛下来,要说最揪心的,就属和泰国队的前两局,还好队员努力顶过来了,要是输给泰国,我看我也离下课不远了。”王宝泉坦言。

  同步播报>>>

  总决赛明日开打 中国女排首战意大利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最终巴西、美国、波兰、日本、意大利五强分列总积分榜的1至5位,她们将携手东道主中国女排入围在本周开战的总决赛阶段的较量;而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中国女排在总决赛上将先后遭遇分站赛排名由低到高的对手,首战将碰上实力不俗的意大利。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将在8月25日(周三)打响,共进行5天,6支球队之间进行单循环赛的争夺,每天3场比赛,两两捉对厮杀;而每天的3场比赛将分别在13:00、15:30和19:30三个时段进行,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19:30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