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中超惊现回锅哨创足坛先河 不满主裁国安欲上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4日06:05
  一场比赛可以有几次终场哨?张雷的答案是:3次。上半时终场,下半时终场,下半场又一次终场……上周日中超北京主场2:2战平河南的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主裁判张雷的判罚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当比赛结束的时间还未到,他便吹响了终场哨声,在部分球员已经离场的情况下,张雷又把球员叫了回来,“对不起,我看错表了,比赛还未结束,要重新开始!”对于张雷的“回锅哨”,现场观众嘘声不断。

  比赛踢两次创足坛先河

  本场比赛伤停补时原为3分钟。然而,补时仅过1分55秒后,主裁判张雷就吹响了终场哨声。这时,以为比赛结束的球员,纷纷走向中圈准备握手,北京国安的外援甚至一路小跑,朝着休息室跑去。这时,北京国安教练席上的主教练洪元硕和领队吕军、助理教练薛申却拿着秒表跑向第四官员,示意主裁判补时不够。过了片刻,主裁判张雷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不好意思地向球员们挥手,示意双方队员回到场内重新开始比赛。原来,张雷看错了表,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于是,已经退场的队员们又被重新叫回来比赛。张雷的做法招致了北京赛区工作人员的不满,他们在赛后愤怒地说:“比赛结束了又开始,真是开了足坛先河!”

  不满主裁判国安欲上诉

  当张雷第二次吹响终场哨声时,比赛真的结束了。北京国安老帅洪元硕认为,裁判出现如此重大失误,属于严重失职。他在随后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说:“某些人,让比赛有些乱。”北京国安俱乐部对主裁判张雷的做法感到震怒。有消息称,俱乐部赛后便开始搜集证据,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要求今后永远不要安排张雷执法北京国安的比赛,并且要求取消外援前锋小格里菲斯的一张红牌。

  对于张雷补时阶段自摆乌龙的做法,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也是忍无可忍,“像张雷这样的裁判,无论是水平和道德都有问题,第一,难道他分不清1分钟和3分钟的区别吗?第二,为什么要出尔反尔?”

  早报记者殷鹏

  同步播报>>>

  深圳球迷围攻大巴

  警察放狗咬人?

  球迷的暴力行为再次成为中超赛场上的焦点,前日下午深圳赛场再度爆发了球迷与警察的对峙行为。主场对阵陕西队,深圳队1:3失利,年仅27岁的主裁判艾堃的判罚引起了当地球迷的不满。赛后,大批深圳球迷围在深圳体育场贵宾厅门口,人数达到了两百人左右。大规模球迷聚集的局面令深圳警察毫无准备,维持治安的保安只有不到30人。无奈之下,警察只能出动警犬,混乱之中,一个深圳队的球迷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轿车轧到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