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遭遇海外拉练五连败 易建联成唯一亮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4:56
  本报讯 昨日,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中以53比89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到了本次海外拉练的五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易建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

  比赛开始后周鹏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球全中拿下了2分。不过塞尔维亚很快扳回局势,利用突破和3分将比分反超,中国队的进攻受阻,对手反击中打出空配扣篮,这一节中国队3分球8投4中,但是对手打得更加全面,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2比30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王仕鹏就在侧翼命中一个3分球,分差变成了5分。随后双方的进攻都多次出现了失误,中国队断球成功阿联反击中暴扣得分。此后塞尔维亚队打出得分高潮后,分差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1比47落后对手。

  下半场,塞尔维亚队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42比68,中国队落后26分。最终中国队以53比89输给了对手。 (辛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