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首届青奥文教活动迎特殊客人 郭晶晶霍启刚亮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4:56
  郭晶晶

  霍启刚

  据新华社电 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文教活动22日下午迎来了两位特殊客人。在新加坡的滨海堤坝,“运动员榜样”郭晶晶受邀参与其中,与到场的青年运动员一起学习节水、防污等环保知识。而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则在闲暇之余观摩了活动,并谈了自己对青奥会的体会。

  郭晶晶当天与参加活动的中国运动员分在一组。开始时彼此还略有拘谨,但随着活动的进行,这些“90后”的小选手迅速与“跳水女皇”打成一片,成为了亲密无间的队友。

  在一项操控太阳能快艇模型的游戏中,也许是出于对水的偏爱,郭晶晶第一个脱掉鞋袜,奔到水池中,遥控着一艘小快艇在水中“劈波斩浪”。身后的运动员们看到此般场景,也都纷纷跃入池中,感受航模带来的快乐。站在一旁静静观看的霍启刚也忍不住好奇,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探讨太阳能航模的工作原理。整个游戏过程其乐融融,为闷热的下午带来了一丝清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