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9球世锦赛同室姐妹花出线 期待首秀给队友支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4日09:10
台北姐妹花詹雅庭(左)和林筱琦
台北姐妹花詹雅庭(左)和林筱琦

  MY147讯 8月23日,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的比赛在沈阳拉开战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来自中华台北的詹雅庭和林筱琦在分别战胜五位对手后,包揽了首日两个晋级会内赛的名额,而巧合的是这两位台北选手还刚好同住一间房。

  对于詹雅庭和林筱琦来说沈阳并不陌生,在去年首届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上,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便报名参加了会外赛的比赛,虽然没能晋级最后的会内赛,但对于沈阳这座东北城市也是有了一定的印象。“今年沈阳好像要比去年好,首先天气不会有那么冷,而且赛场也有了变化。”在谈起对沈阳的印象时,两位台北姐妹花依然忘不了去年沈阳寒冷的天气。

  由于本次会外赛的比赛报名人数太多,所以赛程的安排十分紧凑,几乎到了让球员没有时间吃饭的地步,有不少球员正是受不了这样紧凑的赛程安排,而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这两位经常在台北参加各种各样九球比赛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赛程其实不算什么,“其实还好啦,虽然有一点紧凑但是我们也还蛮习惯的,因为台北的好多比赛都是这样,所以我们有趁比赛间隙吃点面包,这样会好很多。”在紧凑的比赛间隙吃面包补充体力,这或许也是两位台北选手在首日能够携手出现的小秘籍吧。

  虽然在首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携手晋级会内赛,但詹雅庭和林筱琦对于自己一天比赛中的表现却并不满意,林筱琦说:“其实我对自己今天表现并不满意,可以说一直都打的不太好,只是最后这场球我都没有想到她会出现这样的失误,能够赢下来感觉也比较幸运吧。”

  在首日比赛结束后,中华台北队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不过却依然有几位中华台北选手早早输掉了比赛,对于她们来说还有两天的比赛等着她们去拼。虽然早早便拿到会内赛门票,但詹雅庭和林筱琦还是没有忘记给自己队友们支招。“我希望她们能够咬牙坚持下来,然后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只要坚持住就可以。”詹雅庭和林筱琦说。

  由于在去年世锦赛中,詹雅庭和林筱琦并没能获得晋级会内赛的资格,所以今年也成为了她们世锦赛的处子秀,而詹雅庭和林筱琦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会内赛时,却并没有给自己定具体目标。“这两天我们当然还是会以练球为主,然后会内赛的时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杆球,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当然能够赢得越多的比赛越好。”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