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有梅西就有冠军 半年四帽子戏法一次大四喜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9:12
梅西的背影也受聚焦

  半年4个帽子戏法1次大四喜

  “超级冠军,超级巴萨,超级梅西”,这是马德里媒体《马卡报》对巴萨以及梅西的赞扬。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巴萨在主场4∶0击败塞维利亚,总比分以5∶3翻盘,加冕2010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历史上第9次夺得该项赛事桂冠。

  回到巴萨,梅西找到了熟悉的节奏,在球场上跳着舞步,并用一粒粒进球愉悦着看他表演的球迷。梅西是巴萨进球的保障,也是诺坎普收获奖杯的保障。瓜迪奥拉为了翻盘,毫无悬念地让梅西出场。哈维等人的回归让梅西不再孤单,他可以踢得更加聪明,也更加轻松。在佩德罗早早逼塞维利亚吃乌龙后,巴萨只需再进一球就能逆转夺冠,而这时梅西成为了球场主宰。第25分钟,梅西接到哈维直传轻松破门;上半场结束前阿尔维斯直传,梅西斜插右脚射门得分;第90分钟,比利亚为伊涅斯塔制造单刀机会,而后者则给梅西传出打空门的一球,助梅西完成帽子戏法。

  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并用完美的脚法打进进球,这就是梅西在巴萨习惯的节奏。这场比赛的三粒进球,是梅西在今年的正式比赛里为巴萨打进的第32、33、34粒进球。梅西当晚的帽子戏法,是他为巴萨打进的第7个帽子戏法(算上对阿森纳的大四喜),其中四次在联赛中(对手皇马、特内里费、瓦伦西亚、萨拉戈萨),一次在国王杯中(对手马德里竞技),一次在欧冠中(对阿森纳独进4球)。令人惊奇的是,梅西已经在2010年打进4次帽子戏法和一次大四喜。

  意大利超级杯

  国米3∶1罗马

  国米逆转罗马,夺冠次数超越尤文,追平冠军榜首的AC米兰(5次)。上半时,托蒂助攻里瑟破门,潘德夫追平比分。下半场埃托奥梅开二度。

  英超

  切尔西6∶0维冈

  马卢达先拔头筹,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德罗巴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卡劳打入两球。贝纳永补时阶段打入处子球。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阿沙文传射建功,迪亚比和新援查马克各入一球,查马克创造点球机会令对方后卫被红牌罚下,法布雷加斯也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