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会中国军团迎惊喜 110米栏小将超刘翔当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6:21
  刘翔“接班人”

  超过当年刘翔

  本报讯 17岁的合肥小伙子王冬强前天在青奥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13秒41,获得亚军。王冬强赛后表示,刘翔是自己追赶的目标。

  王冬强是当日唯一亮相110米栏决赛的亚洲选手。尽管王冬强的起跑不是很好,不过凭借出色的栏间技术和冲刺能力,他后来居上获得银牌,成绩仅比冠军、澳大利亚的霍夫慢0.04秒。

  王冬强比刘翔小10岁,而10年前,就是刘翔17岁时,他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87获得第四名。王冬强当日跑出的13秒41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刘翔17岁时的水平。王冬强与刘翔的技术风格也有些相似,起跑一般,不过栏间技术好、冲刺能力强。王冬强说,自己一直把刘翔当偶像,“我不敢说去超越他,但我要朝着他那个方向去努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