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球迷闹事你方唱罢我登场 深圳球迷怒砸陕西大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10:00

  本报讯 中超赛场外继续爆发恶性事件。8月22日,在深圳主场1∶3输给了陕西队后,主队球迷袭击了陕西队的大巴车,一时间,大巴车被球迷扔出的矿泉水瓶洗了一遍。

  比赛结束后,陕西浐灞队的大巴车正准备离开球场,球迷抛出了无数的矿泉水瓶,纷纷砸向了大巴车的挡风玻璃,尽管司机立即倒车退回场内,但顷刻间,大巴就像被刚刚洗过一样。为了维持秩序,安保人员不得不调来全副武装的武警维持秩序,并牵出防暴犬控制局面。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球迷继续袭击大巴。当有队员在车上掀开窗帘,做出挑衅的表情时,被激怒的球迷继续追着车猛砸矿泉水瓶。

  此后,球迷与警察险些爆发冲突,部分球迷围住了维持秩序的警察,讨要说法,场面一片混乱,陕西队大巴此刻则趁机离开球场,球场大门也得以迅速关闭。值得一提的是,愤怒的深圳球迷此前还聚集在深圳体育场贵宾厅的大门口,围堵裁判并要求裁判给说法,有位情绪失控的球迷甚至一脚踢碎了玻璃门。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