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美冰球联盟十大帅哥 德才兼备受美女青睐(图)

第一位:阳光少年 尼克塔-费拉托夫
1/10

第一位:阳光少年 尼克塔-费拉托夫

2010年08月24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2010-2011北美冰球联盟(NHL) 即将开战,在北美四大联盟中,冰球联盟是非裔移民所占比例最少的联盟,很多球员不仅仅长地帅,而且德才兼备,所以很多北美的名媛美女都愿意选择冰球运动员做为自己的丈夫。前网球美女库娃就就曾经选择了俄罗斯国家冰球队队员费德罗夫做为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而今年夏天又有三位冰球运动员(Mike Fisher, Mike Comrie and Z40)也结束了恋爱长跑,造就了轰动一时,惊羡北美的盛大婚礼。

  第一位:阳光少年-尼克塔-费拉托夫(Nikita Filatov) 哥伦布斯蓝衣队

  身高:1.83米

  体重:84公斤

  生日:1990年5月25日于俄罗斯莫斯科

  这位和战胜奥维琴科同样出生在莫斯科的90后在2008年第1轮第6顺位被哥伦布斯蓝夹克队选中。长相俊美地他为NHL带来了很多少女球迷。但是他不仅仅人长地异常阳光可爱,更重要的是他的球技,学业也非常地出色。 他在首场代表蓝夹克参加的NHL比赛中,便打进了自己的处子进球,在第一个仅有8场比赛经验的赛季中,他还在自己出场的第三场和迷尼苏达狂野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他在国家青年队也表现出色,利用自己出色的速度和手上技术,屡屡突破对方的防线。08年的出色新秀很多,在当时,他是除凯恩外最为瞩目的一个。他同时也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的高才生。但是自从第一个赛季的惊艳之后,蓝夹克队对他的成长过于着急,而且当时的他又有伤病缠身,状态一落千丈。于是在09-10赛季他不得不回到莫斯科效力于KHL找回昔日的状态。好在本赛季,20岁的他又得到了球队征召,我们将在新赛季的赛场上看到他俊朗的身影,和更为犀利的球技。

  球技:8分

  帅气:10分

  综合指数:9分 (来源:李龙谋博客)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