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称已找好德米替身 阿根廷国脚成转会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4日10:10

    搜狐体育讯 此前,意媒曾爆出德米凯利斯和拜仁主帅范加尔正在闹矛盾,并且心灰意冷可能转会意甲紫百合的消息,范加尔似乎并不惋惜德米凯利斯的离去,他告诉记者,假如他真的离开,我也不会挽留,因为我们还有哈斯。那么哈斯是否就将是德米凯利斯离队后的接任者呢?生于1985年的哈斯,目前是拜仁二队的主力球员,作为队长的他领衔拜仁预备队队员征战德国丙级联赛。本赛季的季前赛中,他也多次代表拜仁一队亮相。或许,他将会继穆勒,巴德斯图贝尔和孔滕托之后的又一个从预备队提拔上一线队的青年才俊。

  而德米凯利斯本人也似乎流露出了去意,周六下午,他随队去了奥迪的因戈斯塔特基地,他笑着挑选了一辆黑色奥迪S6,不算上附加配置的话,该车车价为86000欧元。随后记者问他:“您还会开这辆豪华车多久呢?”德米凯利斯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说道:“我并没有对我的教练感到抓狂,我仅仅是感到有点失望而已,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得到这么一点回报。我认为,在这次转会市场窗口关闭前,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目前,德米凯利斯已经要求约戈寻找一家新俱乐部(他和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12年到期)。目前为止,对德米凯利斯感兴趣的有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另外,意甲佛罗伦萨也希望能够闪电签下他。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就此回应道:“我们将会在近期坐下来好好谈一下,并且讨论一下他目前的情况。”不过,范加尔在不久前却告诉德国媒体:“要是德米凯利斯真的想走,那么他就走好了,是去是留,都是他的自由,我的阵容中有足够的中后卫。我并不知道他会如何选择,但是他应该知道,转会窗口时刻为他敞开着。”看来德米凯利斯在拜仁的前途未卜,至少,直到8月31号之前,我们都不能够确定他的未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