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动员大会 李永波叮嘱队员要听话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4日10:22

  昨天,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召开了领队会。随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运动员进行了赛前动员。出征前就异常低调的李永波此刻依然是低调行事,对弟子仔细叮嘱。“如果出现争议判罚,一定要服从主裁的判决,直接交涉将吃黄牌。”为了保证主裁的权威性,国际羽联加强了措施,李永波的赛前叮嘱就是为了让队员避免不必要的“吃亏”。

  “这次比赛和以往不太一样,因为羽超联赛,在赛前没有进行系统封闭训练,面临的困难要多一些。首先是状态不如以往出色,其次是三个月没打国际比赛,对一些对手的近况不太了解,我们要用更多时间观察对手。”为了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国家队此次专门带了一名厨师随行。李永波强调的最多的是要“听话”,这是领队会上提到的新规定。“要配合发布会,主裁判出现误判或改判,必须要服从,不准队员与主裁交涉,否则会吃到黄牌,这是世界羽联保障主裁权力的措施。还有就是服装问题,比赛时要带两套,一旦和对手相同,按照5月份的排位低的服从高的。”

  赛前再度传出利好消息,印尼名将索尼和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双双宣布退赛,这样陈金和汪鑫的晋级之路便少了一个劲敌。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