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热身赛3-1逆转西甲升班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4日10:31

  昨天,皇马在热身赛中客场对阵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结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取胜。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包办了本队3粒进球,刚刚加盟球队的赫迪拉表现也可圈可点。

  这场热身赛,C·罗等球星并没有参加,皇马只能以替补阵容出战。不过,厄齐尔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被安排在前腰位置。第39分钟,赫尔古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皇马替补门将阿丹扑救失误,皇马暂时落后。此后,皇马换上本泽马等主力。第5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卸球后抽射得手,将比分扳平。士气大涨的皇马随后依靠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的进球,最终3∶1战胜对手,迎来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不过第81分钟,莱昂在无球状态下踹人被红牌罚下,这个动作赛后也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满。

  但总体而言,皇马本场比赛收获不小,尤其攻入两球的本泽马。入主皇马后,穆里尼奥曾经多次公开批评本泽马过于懒散,“本泽马必须明白,他有着无限的天赋,但光这样还不够。”甚至在对阵洛杉矶银河后,穆帅居然这样批评:“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你以为自己还在法甲吗?”由于不太信任本泽马的发挥,穆里尼奥坚持希望引进强力中锋,相信本场比赛后,穆帅对他会有一个全新的评价。迪马利亚的进球更是关键,他2500万欧元的身价已经让外界颇有微词,甚至有被封上水货标签的可能。而刚刚加盟球队的厄齐尔,尽管还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他的几次传球颇具威胁,相信足以让外界惊艳了。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