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闭幕 内蒙古平煤高中队夺冠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富
2010年08月24日09:16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3日电(李富)23日下午,2010年全国中学生“平煤高中状元校杯”排球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平煤高级中学体育馆闭幕,平煤高中男女队分别夺冠。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来自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27支男队、22支女队900多人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届中学生排球联赛之最。从8月17日开始,联赛共进行了7天的角逐,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决赛。参赛运动队均为2009年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的男、女第四名以后的队伍或2010年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女16名以后的运动队及新入会的会员学校队。

  据介绍,此次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由赤峰市元宝山区教育局承办,元宝山区平煤高级中学协办,比赛期间还举行了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校长论坛和篝火晚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