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重庆晚报:他们看不见却比国足踢得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3:47
  时事

  曾经在北京残奥会上夺取盲人五人制足球赛亚军的中国盲人足球队,昨天又传捷报。他们在2010年英国盲人足球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中以1比0力克东道主英格兰队夺取第三名,再次赢得中国球迷的尊重。

  实说

  李孝强(前盲人国足队长):“恐韩症”之类的毛病是国字号健全人男足的事,我们没有这样的压力。

  任立萍(前中国女足队员):我们都知道,练足球的,如果看不见根本没法配合。他们(盲人)要付出高于常人的很多努力,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这种努力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半岛都市报:盲足是亚洲冠军,国足是亚洲三流;盲足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国奥替北京奥运会丢人;盲足是世界杯四强,国足是世界杯看客;盲足以按摩为生,国足以“LV”为荣。

  李承鹏(著名足球评论员):建议中国足球领导挂帅领导下届残奥会。不是吗,反正咱们的盲人足球队可以大放异彩。

  记者 范天亮 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