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奥会“90后”语录:做梦都忘不了那致命一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10:41
  新华网新加坡8月23日电 首届青年奥运会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运动员的参赛年龄限定在14岁到18岁间。这些“90后”在展示其率真、活泼和个性的一面时,时常语出惊人,感人肺腑。不妨来听听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每一天,每一个梦里,我都会梦到那绝杀一球。那一幕在我脑海里闪现过许多次。”历经三个加时的苦战后,克罗地亚前锋拉姆雅克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男篮半决赛中击败希腊。这一球,正是这个克罗地亚男孩“魂牵梦绕”的那一球。

  “我为自己骄傲,父母为我骄傲,埃及为我骄傲,我别无所求了。”埃及射箭选手萨布里在赢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后发表了夺冠感言。

  “篮球永远是我的最爱,除非有一天骨头散架了、动不了了,否则我不会离开它。”立陶宛队的男篮选手玛塔斯对篮球永远是一颗火热的心。

  “回到海地后虽然我们没钱资助生活困难的同胞,但他们一定会为我们在新加坡的表现感到骄傲。”在击败东道主新加坡、成功闯入男足决赛后,海地队的小伙子们和他们的教练首先挂念的依然是遭受地震侵袭的祖国同胞。

  “我们就是"胶水",永远粘得紧紧的。”这就是美国女篮队员莫雷斯的排球信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