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马哥草签巴萨合同曝光 称为夺冠军宁愿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4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巴萨和利物浦还没能达成一致,不过不要担心,这只是时间问题。”《每日体育报》坚信,在马斯切拉诺公开罢赛之后,红军将很快放行阿根廷队长。目前双方仍在就转会费讨价还价,巴萨的报价为1500万欧元加赫莱布,但利物浦希望至少能够拿到2000万欧元现金。在赫莱布的定位上,两家俱乐部之间有不小分歧。巴萨认为白俄罗斯人至少值450万欧元,利物浦则认为他最多只值150万欧元。更多西甲新闻

  转会窗口还有一周就将正式关闭,巴萨愿买利物浦愿卖马斯切拉诺愿走人,这笔交易肯定会在今夏完成。在去年夏天,巴萨就曾经与马斯切拉诺草签过一份合同,不过失去了哈维-阿隆索的贝尼特斯坚决不卖小马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一旦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萨,他仍然将会获得一年前签下的这份合同。

  这份合同规定,马斯切拉诺将在巴萨效力到2014年夏天,同时巴萨视其表现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力。在收入方面,马斯切拉诺将会拿到55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马克斯离队前拿的就是类似待遇。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马斯切拉诺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布斯克茨将仍然是瓜迪奥拉手下的主力,马斯切拉诺愿意在诺坎普扮演亚亚-图雷的角色。在08/09赛季,布斯克茨各项赛事中出场3050分钟,亚亚-图雷出场3512分钟。上赛季两人地位互换,布斯克茨出场3524分钟,亚亚-图雷则只出场了2542分钟,这是科特迪瓦人远走曼城的关键因素之一。马斯切拉诺愿意把自己定义为查漏补缺的轮换人选,阿根廷人明白,这是追求冠军路上必然付出的代价。他在利物浦倒是绝对主力,但加盟后却从未尝到过冠军滋味。

  在确定收购马斯切拉诺之外,巴萨也把清洗伊布正式提上了日程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会在甘伯杯中主场对阵AC米兰,赛前加利亚尼将会与罗塞尔会面并商讨伊布的未来。由于AC米兰经济状况不佳,红黑军团更倾向于租借,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甚至宣称,AC米兰和伊布已经就租借达成了一致。红黑军团将会负担伊布600万欧元的年薪,剩余薪水由巴萨支付。不过这一消息真实性值得怀疑,罗塞尔可不想当这种冤大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