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足协禁赛令主帅布兰科质疑 称干扰排兵布阵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4日10:57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2日,法国男足主帅布兰科公开批评了法国足协对于阿内尔卡等五名在南非世界杯上罢训的球员做出处罚的决定,对足协能否拿出他们带头闹事的证据表示质疑。

  “这五个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对于这一处罚的本质我有点疑问,”布兰科在当地电视台说,“他们(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必须向我明白地解释,这个决定到底有何根据。”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闹出了集体罢训的丑闻,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17日对其中4名球员处以堪称严厉的处罚,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被禁赛18场、5场、3场和1场。

  “据我所知,纪律委员会不会比我更了解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切,”布兰科说,“‘罢训’是集体性行动。除非证据确凿,证明这五个人在‘罢训’行动中比其他人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否则我无法理解他们判罚的结果究竟为何不一样。”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