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五连败 易建联砍下20分唯一亮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4日10:59

  本报讯(陈嘉)北京时间23日凌晨,面对强大的塞尔维亚队,中国男篮以53比89惨败,遭遇热身赛5连败。易建联全场砍下20分,成为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唯一亮点。老将王治郅和刘炜分别只有3分和2分入账。

  此前四连败让中国队遭受不小压力,本场比赛主教练邓华德让老将王治郅首发出场。但是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中国队难以和塞尔维亚队抗衡,虽然首节仅以22比30落后,但是第二节在对手的压迫下只得到9分,上半场就以31比47大比分落后。

  在之前几场热身赛中,老将刘炜被指责投篮过多,这场比赛他也特意加强传球减少投篮,整个上半场一次投篮都没有。可在对手近乎疯狂的全场紧逼下,中国队的传球屡屡出现失误,最终在助攻这项数据上再次出现尴尬,全队全场仅有4次,而对手的助攻数是20次。

  当塞尔维亚人一次又一次用令人眼花缭乱的传球制造得分机会时,中国队只能依靠阿联的单打独斗苦撑局面。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挽救球队的惨败,最终中国队还是输给对手36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